如果你家的小孩很喜歡Marvel的英雄,那這些地方你一定要帶小孩去

我家祐祐就是Marvel 魂!

第一站我們來到龍崎文衡殿,中西合併,廟方收藏很多1:1的公仔

每一尊都是我們祐祐的偶像  小孩一進來就"哇~"的一聲

看你這麼開心,我也驕傲了一下下,就知道你會喜歡~

 

 

是不是很厲害!這些人偶造價不斐,請小心拍照喔~

英雄之旅還沒結束喔 ~ 


接下來我們來到英雄餐廳(台南歐雅英雄主題館)~  占地蠻大的,他是一間餐廳與室內設計裝潢公司的結合

有點類似觀光工廠的概念

一進到餐廳就看到超大的蜘蛛人迎接我們,這隻是1:1,不過太大隻了,祐祐說會怕!!!

(媽媽OS: 阿不是超愛嗎?居然會怕)

餐廳有低消限制,但還是很划算喔,餐點我就不多作介紹了,大致上就是簡餐小火鍋

嗯哼~  來這邊通常餐點就不會這麼講究了XDD

最後他挑了一個比較小的公仔拍照~

祐祐說,這個胖胖鋼鐵人關起來的不可怕,

那請問剛剛在廟裡這麼High的是怎麼一回事?

餐聽2樓有遊戲室,進入遊戲室記得穿著襪子喔,

遊戲室裡有很多小童裝可以玩變裝,

遊戲室空間不大,而且沒有人數管制,建議避開用餐時間,不然很容易發生推擠

二樓還有販賣部,也是超好買的

餐聽旁邊是室內裝潢公司,天啊,這小孩如果住在這裡應該會瘋掉!

沙發上有好多娃娃

 

他每個梯間的轉角都有放置英雄,我半夜起來上廁所應該會被嚇到XDD

人家頂樓是供奉神明廳的地方,他設計成這樣,真的很浮誇

你看小孩,多開心啊!

小孩子很開心的說,叫我買一尊回去!!God ~ 孩子你知道嗎?隨便一尊都超過你媽媽的年薪了  

=================

歐雅英雄主題館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崙頂三街111號

訂位專線:(06)230-0005

營業時間:11:00-21:00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親子旅遊 Marvel
    全站熱搜

    Chlo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