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住民宿,一直以來對於民宿就感覺會住的不舒服,所以都是以飯店為首選

這次剛好在Agoda上找到一間新開幕的民宿,價格也很優惠,所以就來個日月潭2天1夜遊

幸福天使花園民宿(含稅價) 3591元,比日月潭周遭飯店便宜好多喔~

抵達時已接近午後5點,天空有點陰陰

這歐式裝潢好厲害喔!!!!

有點忘記入住的樓層了,但有托運大件行李的捧油們,不用擔心喔,民宿有電梯喔!!!

順帶一提這樓梯的雕花,也太美了吧

我們先進房看看房間囉~

這個超大雙人按摩浴缸很厲害,冷冷的天泡著,面對窗外,只有爽字能形容

鏡子夠大,化妝保養都超方便

陽台外都有躺椅,只可惜今天天氣不好,不然午後躺在這裡看本書,真的很舒服、很舒服(N次循環)~~

這是一大床的房型~但是床感覺不是很堅固,很容易有搖晃的聲音

我的意思是,翻身很容易吵到隔壁的室友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視角

這邊附有兒童遊戲間,適合5歲以下小朋友,再大一點應該就不感興趣了

還好隔天放晴了,放晴後根本是在天堂!這裡都被山景環繞,充滿芬多精的感覺,天啊!

說真的,我第一次知道原來民宿的早餐可以是Buffet,這個價位,能有這樣的服務,真的很讓人驚豔!

中西式早餐應有盡有,雖比不上五星大飯店,但我已經很感動了,果汁、奶茶、咖啡,這邊都有

好美的風景、好吃的早餐,這裡的一切都讓我覺得很幸福,也難怪取名為幸福天使了

這個不是教堂喔,就是小小裝置藝術物,很美很美

在這裡,你會感受到一些貼心的小服務,例如,這邊提供的明信片上已經將郵票貼好了,可以讓旅客免費索取

我是吃貨,能夠在這樣的環境下用餐,真的把我的身心靈都填飽了

也或許身邊的人對了,去哪都覺得好幸福

=================

幸福天使花園民宿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25-12號

訂房專線:0986-259623

================

建議在Agoda上搜尋一下價格,再打電話去訂房,有時候會便宜一點喔~

arrow
arrow

    Chlo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