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動物園一直以來都是祐祐很喜歡的事情,所以當他知道來住在動物園時,他好興奮喔

這次我們選擇套裝式的方案(假日方案:一泊二食、六福村門票),剛果藍天9,400元、剛果綠地11,600元,

我們最後選擇了剛果綠地11,600元,想說貴一點的房型應該可以看到比較多動物,我也好希望長頸鹿可以來敲門~~~

有聽說過莫非定律嗎?你知道期待越高,失望越高的狀況嗎?我們選擇了斑馬館302號房,居然沒有一隻動物!!

窗外只有一棵樹、一棵樹 !!!!!!!  長頸鹿離我超遙遠,後來退房時才知道園內的2隻斑馬,一隻病死了,一隻被隔離了,好失望啦~

房間價格超級無敵貴,但是房內的設施很一般般

在我發現無法看到動物時,本來想要求換房的,但是這小鬼直接跑到床上跳跳跳,這叫我怎麼跟服務人員反映更換房間啦

唉~  算了,既來之得安之,希望小孩開心就好

這邊每間房間都是雙人床,不論雙人房或是四人房,都是給你2張大床的房型

床中間無法靠再一起

他的衣架簡約,但還滿搭的

迎賓禮蠻豐富的,算是有板回一城,這邊的水果、餅乾、果醬和娃娃都是可以帶走的喔

六福莊的仙草茶包還滿特別的,超利尿

空空der~~  只有水~~

備品的部分要提醒一下,這邊的沐浴乳和洗髮乳是不能帶走的喔,這個滿天然的,好洗!!這個可以到商店去採購

其他的就So so

陽春牌吹風機,長髮讓你吹到手痠手麻

這邊有2套乾濕分離的浴室,不用輪流等待,加分

就這樣,房間介紹完畢,有沒有覺得很空虛!!

一樓有投幣機,裡面有泡麵零食,和製冰機,這個我忘了拍,畢竟這麼偏僻,半夜餓了要採買很不方便

我們到外面看看吧

販賣部-我覺得水壺可以買,他是雙層保溫的,娃娃就還好,買來也只是擺著長灰塵,所以就不考慮 (超實際的媽媽)

剛好這個時候有飛翔精靈見面會,但我忘記這隻動物是什麼了XDD


有2隻犀牛

2隻長頸鹿

園區飼養很多隻環尾狐猴,超不怕生!小朋友可以進距離看喔,但要切記,不可以餵食喔

園區有餵食狐猴的體驗,一天2場次,每人450元,不分年幼,刷陸龜的背也是這個價格

坐籠車看凶猛動物要1999元 /人!也超貴的

到了晚餐吃飯時間~~我們選擇留在飯店內吃自助餐

因為剛好下周是萬聖節,所以很多糖果餅乾都是南瓜造型

但說真的一客近千元的晚餐,吃完滿空虛的

他的冰棒滿特別的,有鹹鴨蛋口味、和仙草口味

晚上有迎賓活動,大哥哥大姐姐還滿會帶活動的,加分

廣場對面有手做館(需要預約)、以及小小遊戲室(超迷你)

一開始還擔心小朋友晚上會嚇得睡不好,結果是玩翻,睡到天亮

FB打卡可以到櫃台換取動物造型鉛筆1支喔

早餐我忘記拍了,但早餐有加分,好吃,所以建議不用加購晚餐惹~~  XDD

床很軟,躺下去有被包覆的感覺,很舒服

整體來說,養動物的成本很貴,所以反映在房價上,

客房沒有什麼五星渡假飯店該有的設施,像是游泳池、健身房,

我還是很Care房外看不到動物這點,只能說運氣不好XD,算是一次型飯店。

後來六福村樂園才是小孩的重點,問他對什麼最有印象,他也只回答樂園的東西,(玻璃心已碎)

分享幾張樂園的照片給你們

樂園內有很多動物可以觀賞

超可愛的草泥馬

祐祐最愛的白老虎~~

還有老虎、獅子可以看

整體來說,這是很美好的假期,因為小孩很開心XDDD

看你開心,我想這就值得了吧~

接下來就要好好工作賺錢,存我們的旅遊基金了~

arrow
arrow

    Chlo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