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跨年第1露,我們來到新的營區-瑞山樂活田莊

田莊有區分露營區與民宿區

民宿區也可以收5帳,民宿區跟露營區,差距1公里遠!!!   很遠!!!

"內門瑞山樂活田莊露營區" or "內門瑞山樂活田莊民宿區",這2個是不一樣的地方,千萬不要設錯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狂繞 

繞來繞去,總算來到民宿區露營了

今天祐爸沒辦法陪我來,我只好挑戰1打4了!!

噴火龍270真的是好帳,小女子1人搭帳成功 

But 一山還有一山高,睿媽1打2,自己搭雙峰帳,整個超強

see~  超美

在來的路上阿,睿媽走了不少山路(google 害的) XD

因為我是從高雄市北上,所以跟他的路線會有點不一樣

導航的建議路線都是山路,比較難開,如果你今天是北上的話,那你要從國10旗山下

國10旗山下→台28道路→右轉120鄉道→左轉136鄉道,路線比較簡單

這次我選的是在民宿區露營,民宿區可以收5帳

以步道做區隔,左邊3帳,右邊2帳,整個區域不大,小孩子跑的範圍比較小,但也相對安全

基本上睡帳擺下去就滿了,客廳帳放了,空間就更擁擠

右邊2帳的空間

睡帳下好以後的照片,其實空間感就小了,客廳帳帶了用途也不大

左邊3帳的空間

這個長廊好適合溜滑板車喔

有一點在家裡庭院露營的感覺 XD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花、植物、樹、鞋子、戶外和大自然

簾子放下來的2間是民宿喔,裡面是2張大床

因為都有住客,只好從對面偷拍一下

這邊園區有wifi,也造福露營的露友,山區真的收不到訊號阿

正中間的小房間是交誼廳,裡面有營水機、電視機、冷氣跟桌遊

我們去的時候好熱,還以為營主會開冷氣 XDD

很熱的交誼廳

營本部後方有冷凍櫃跟小冰箱供露友使用

就地取材這邊小石頭也讓小孩玩很久  

營主婆婆對營地非常照顧,不好意思弄髒了,睿睿媽媽就順手清理了

這邊的好處是有無障礙坡道,對老人來說很方便,很適合三代同堂,一起聊天吃飯

初露的露友也不用攜帶桌椅,這邊都有

木板底下的洞,小朋友的球很容易跑進去,大人常常要幫忙撈球 XDD

下次去記得球要大顆點

洗手台旁邊的蛋捲盒有吹風機,用完要記得歸位喔

有2間衛浴、2間座式馬桶、小便斗離浴室門很近,

我在想說,如果我洗澡出來剛好撞見門口有人在尿尿,應該很尷尬

水溫有點難調,我幫小孩洗完還好,但輪到我洗的時候就會忽冷忽熱,洗手台外面有水桶跟水瓢可以借用喔

飯後桌遊玩一下~ 還不錯

營地小但也相對安全,營主婆婆很熱情也會招待水果給露友

總結:這邊很適合三代同堂的家庭,帳數很少,6帳就可以包場

包場門檻很低,聊天聊到深夜也沒關係 XD

這邊會有小黑蚊,長褲長袖一定要穿著,小寶被攻擊得很慘 

====================================

營地:內門瑞山樂活田莊露營區 / 內門瑞山樂活田莊民宿區

費用:1,000/帳

FB:內門瑞山樂活田莊露營區

露營區那邊有水池可以釣魚,都是碎石地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一下

#內門瑞山樂活田莊露營區 #內門瑞山樂活田莊民宿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oe Liao 的頭像
    Chloe Liao

    Chloe Liao的部落格

    Chlo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