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1.19 是補班的日子,所以今天帳數好少阿 ! !  (Oh Yes, 整個草皮都是我的)

這邊鄰近的營區有魚雅筑、紫竹山莊,環境都很優美,空氣很新鮮 !! 

會走一些小山路,但還算好開喔

有乾淨的衛浴設備、戲水、玩沙、冰箱(冷藏、冷凍),

一進來的是草皮營位A區(12帳),看!! 每個營位都有水槽、插電孔、很多的護草墊可以用

今天整個草皮都被獨佔了 

A區溜滑梯特寫,這個溜滑梯有點裂痕,再玩的時候很怕小孩被割傷

營本部旁有提供沙池,很貼心設有遮陽

接下來是下層的B區草皮11帳,一樣一帳一電源、水槽+用不盡的護草墊(誇飾)

藍色的那棟建築是衛浴設備和公設,他的衛浴室男女分開!這個真的很重要

有飲水機(溫熱)、冷藏、冷凍設備

小便斗的高度對小人也很好,不會太高XD

座式*1,蹲式*2,每間都有供應衛生紙

另一邊則是浴室*3

女廁間數也是一樣的,座式*1,蹲式*2,浴室*3


走,我們往上層C區看,

C區可收13帳,可帳邊停車,C區的對面就是雨棚區

他的雨棚區滿熱門的,離衛浴近,空間也很足夠,雨棚區可以7帳

但是那天我5帳包整個雨棚阿 !  爽阿

雨棚區設有一條吊繩,不管是吊網、還是曬衣服都很方便

水槽旁邊也都會有摺疊桌當流理臺!他的雨棚區規畫還不錯

(被偷拍的阿儒)

雨棚區旁邊有一個水池,天氣暖和才會放水喔~

1月份-3月份日夜溫差大,想說雨棚區輕便就好,就帶了拋帳

但是 @@ 拋帳會冷 XD  只好拿出天幕直接蓋上去防風!

結果隔天清晨帳篷反潮,還好有電毯跟黑設,不然我很怕小孩失溫

上層也有衛浴和公設,與A區、C區、雨棚區共用

我想滿帳的時候,洗澡應該也會等很久

脫水機、溫熱飲水機、冷藏、販賣機、冷凍櫃,很齊全

一樣也是男女分開,中間那塊牌子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耶

我早上去洗澡的時候,水溫也是夠熱!很優

間數就稍微比下層的B區多一間蹲式,座式*1、蹲式*4、淋浴間*5

一樣都有附衛生紙喔

座式的還很貼心附上酒精

備有臉盆可以幫小小孩洗澡,旁邊也有置物架

也供應3台吹風機

整體來說,我選帳位我會優先選雨棚區,畢竟有小孩,我覺得雨棚區比較方便

雨棚區>C區>B區>A區,A區的草皮比較大,風景優美

但是離衛浴有點遠,我覺得小孩上廁所會不方便

下午茶時間到了,睿睿媽媽自製的糖葫蘆!!  小朋友看到草莓眼睛都大了

 

小寶表示:我的呢 ?? 為什麼只有我沒有

營主很熱情提供自製茶包和自製橄欖,紅茶我喝太多,結果晚上睡不著

然後我就聽到有野貓!!  再偷吃食物 !!  崩潰

他們真的很熱愛蜘蛛人耶,穿了一整天一直不脫下來

小寶還沒滿1歲,至今已經22露囉 !!

只要慎選營區就好,就不會擔心帶寶寶出門露營不方便,

我始終不願意讓我的孩子假日守在3C面前

我希望他們能夠好好認識台灣這片土地

用每一張照片豐富他們的童年

營主的草皮真的很厚實,這需要長期用心的照顧

希望各位露友可以好好珍惜這樣的營地,切勿把車子開上草皮喔

==============================

山福情森露營區

收費:草皮1,000/帳  雨棚1,200/帳

FB:山福情森露營區

連絡電話: 0905-399-051

訂位方式:FB私訊

 

arrow
arrow

    Chloe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